生活角度2

事過境遷,往往現實中の事不由得我們自己去主宰,但還是可以掌握的,未來有很多決定是在自己の手裡。我相信堅持の力量,所謂“偉人”他們有哪一個不是這樣堅持走下來的,所以我一直這麼相信著。並且努力の實踐每一次の【不可能の任務】,不管是走到那裡,還要堅持把這份熱誠和力量繼續傳播出去。

面對未知の未來,雖然想到一些事還是心裡覺得不踏實,但迴避就能夠把事情解決了嗎?對無米而言,面對總比逃避好,時間過了回頭一看,我還是活下來了,而且越來越精彩。看著身邊一些較不成熟の樂手,心裡總有點疑惑,總是給自己找很多理由、製造很多想法。所有の事情都是事在人為的,如果你一意孤行,那我們又何苦苦苦追問呢?還不如等你想清楚了,如果有一天你真の想通了,想再回來,我們還是歡迎你的。那不是更簡單嗎!去和留完全由你自己決定...

你知道嗎?
在這美麗の夏天裡,我站在陽光底下,看見了美麗の雲朵、陽光の折射...美得像一幅畫。總會情不自禁の拿著“愛瘋”隨意拍著,把每張照片發送分享,然後世界各地の朋友都來點評,一瞬間又可看見世界各地の朋友分享他們拍攝の照片。這種感覺很微妙,世界這麼寬大,我們の距離可以這麼靠近。但有時和身邊の朋友,這麼靠近...可我們之間の想法卻這麼遙遠。所以又再一次提醒自己,信任是很重要的,不管在生活里、情感還是事業,都是非常需要被關注的。
難道你真の要等待世界末日降臨時,才開始懂得珍惜嗎?  那瞬間或許永遠都不會再見了...
我享受當下  感悟當下  珍惜當下  愛自己和愛身邊每一個人。
祝願:世界和平    身邊每一個人和遠在濟南的你  幸福快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