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事無人知

從昨天晚上爆發的事情,到今天為止,心裡還是覺得很委屈、很難過。並不是因為我在這事情上得不到勝訴,而是原來我花了這多的心思去教學,最後我只得到一句:蠻!
或許我們真的不太合適合作,或我應該退下來?



想著想著,經過這麼多風風雨雨,有時候退下來也未必是一件壞事。至少可以看清楚身邊人の狀態,一目了然..有人會為你的事情而歎息,有人會為此事覺得無奈,更多の人是冷眼旁觀,有誰可以站出來為我說一句公道話。
又再次想起在我小時候,媽媽給我唱の一首歌:喂~喂~不要怕,你是好娃娃,自己跌倒自己爬!
又是時候要自己激勵一下自己,站起來吧!再多の怨言也只會讓自己心裡難受,就算在重複一千遍,這些事情也只有等自己來承受。

雖然有點心力絞碎..
不過我相信很快就會過去の了。
收拾好心情隨時準備應戰吧!明天還要發生什麽事情,我不知道..
至少我還撐得住!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