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怒吼.........




今天又再遇上 那個女人Miss Joanne,我在她身上看見の自負,自以為事得那副很欠“吊”の樣子........
很抱歉!我真の找不到更直接の詞彙來形容我對這個女人の形容。帶著一知半解對民樂の認識,純粹就因為比較熟悉西樂,就那麼一點認知,可以囂張成這個樣子,我還是頭一次看到。如果不是因為需要這樣合作關係,我想無米一定會翻桌子!!!他奶奶的~

不是很想分享負面の情緒,但真的忍無可忍!!!啊!我要怒吼~我要怒吼~

打開我の電腦,找了一首強勁の日本曲子“サクラ色”來平息我の怒氣!泄怒..
告訴自己:無米一定要爭氣!!!一定要爭氣!!這樣不公平の遭遇,要狠狠記住,不要因為她們而放棄了自己の夢想!更不要氣餒!!要振作到底!!

如果這是上天給我の考驗,我更不可以輕易の放棄啦!
就算我是垃圾,我也要成為最有潛能の垃圾....吼~~~吼~~~~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