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對話

10.1.2011  晴天  
這張照片是上個月拍攝的,恰好背對著我的貓咪,貓咪の表情看起來睡眼惺忪..,卻又好像很無奈の樣子。看著人來人往の身影...
到底他們在想什麽?
或許只有他們才知道..
就好像我看見身邊一個個學生の臉部表情一樣,
尤其是他們說話の樣子..
我心裡都在想...他心裡是真の這麼想の嗎?還是有所保留嗎?
那不是懷疑,那是因為太多類似の聲音曾經在我の生活里出現過無數次,
不同地點,不同人物,卻有著共同の話題,原來我也懷疑過我自己是不是在相信他們說的。

不過,我不曾因為這樣而停留,
反而更多の是期待。期待從他們嘴巴裡吐出來の每一句話,都實現了!
我會很興奮擁抱他們。
然後相信會有這麼一天。

今天這一頁多了一隻貓咪,雖然總結不關貓咪の事,但她の背影的確給了我很多想像空間。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