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激素2

5.1.2011   陰天   傍晚下了一場小雨

這兩天の心情落差很大,一下子大太陽,一下子又變成烏雲密佈,下起了雨。就像我心情一樣,又是陰天又是晴天。我對某人の舉動感到痛心,說出一些不需要負責任の話,然後拍拍屁股走了,走の時候哭得比我還要難過,但是嘴裡卻滿不在乎的。
我在想她到底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對於這類人,我只能夠給予同情,再多の事也只能夠靠她自己體悟了。

另一端來了個極大の好消息!
這是我想都不敢想の機會!竟然出現了!!!
收到這份驚喜時,喜極而泣の感覺,跟昨天の感受截然不同。
我只想說:既然都走到這裡了!我只能夠好好地把握住每一個機會,勇敢地挑戰,勇敢地闖吧!時間就是最好の證明,與其花時間在這些人身上,還不如實實在在去闖一闖吧!

賜我力量!!!!賜我力量!!!!!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