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

壓力來了...
腦袋裡很清晰の畫面,一幕一幕の在夢裡出現,好的壞的...統統跑出來了。這是壓力の徵兆吧!每一次來到這個年底,或很多事情擠在一塊の時候,我の腦袋瓜就無法休息,那是因為有太多事情擠壓得我連發夢都喘不過氣來。不過,我知道.....會過去的。

多一會就要出門了!這一次出門又像搬家一樣,除了行李還有很多樂器需要帶出去的。還好是學校假期,有幾個小瓜可以出來幫忙分擔一點工作,至少我發現這些日子,越來越多孩子願意花時間學習,這也是讓我覺得欣慰的。起碼我不是一個人了...

身邊の人越來越多是一件好事,當然一定要達到共同の想法,辦起事來就不會總是很多情緒需要處理。很累的!如果大家都有滿滿の熱誠、主動地把自己本分而做好,還懂得適時表達自己の想法+分享,我想這個組織大致上在心靈這一塊是屬於比較完整の了。我一直都在追求這個狀態,能夠很坦然地面對:不管挫折也好、成就感也好,都能夠一一承擔下來。

很不喜歡只想得到の感覺,對無米而言就像:只懂得想在別人身上得到好處,又不想付出の意思。這個現實の社會,加上現在の家庭教育模式,讓現在很多孩子大都有了坐享其成の狀態,他很想得到,可是卻不想付出,或不懂得如何付諸于時間和心思去實踐。這一點是讓無米最不堪入眼の事實...

所以【大樂樂】帶動の氣氛,對外面の群體來說,我們屬於比較另類の一群。當然也有人覺得我們很不正常。我們不是在追求技術高超の樂團達標,而是追尋樂團里の每一個人心智成熟,能夠處理多方面事務,然後懂得生活的藝術,然後藝術生活。
生活其實很多細節都跟藝術息息相關,每一個呼吸、表情、事物和生命の價值觀,還有處人待事,包括說話,也都是一種藝術。懂得融匯貫通,即便是舞台下の你依然是一個發光發熱の人,連呼吸都能夠感受到你氣息!那麼有魅力....
對我來說:這就是藝術生活  它是一種思想の傳承,是一種無限の力量,具備影響力和感染力。使用得當對這個社會起了很大の作用,使用不當就變成思想革命,紛紛變成反叛行為。所以千萬別忽視這股力量....
很多成功人士爲什麽都能夠一言驚醒夢中人,那是因為他具備了這種條件和力量。
如果你也想成功:千萬不要忽視它!!!!!!!!!!

留言

  1. 看了这文章受益良多也很多感慨。。。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