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小記

這幾天好幾次打開部落格,想開始敲敲打打時,卻也開始打瞌睡。
因為這個2010年的最後一個月份,是我最忙碌的一月,好不容易才回到家裡,可以躲屬於自己的角落東掃掃、西掃掃,時間就這樣過去了。明天又會是忙碌の一天...

這些日子樂手們各忙各的,都爲了音樂忙碌。小朋友也開始積極起來,看見他們開始懂得組織一次次の會議,雖然本人沒有參與,但至少我知道他們正在努力重新調整自己の步伐,是件好事。而大樂樂の樂手、團委也正努力調整自己の心態,尤其是這個美麗の結束,讓大家回到自己原來開始の地方,探頭看清楚。我想,至少大家心裡明白...【大樂樂】在追求什麽?需要什麽?一直努力在創造什麽...
是越來越清楚了吧!
我可以大聲對自己說:在這即將要結束の2010年里,證明了我沒有白活,失去比得到更多の過程里,我學會了更多。知道自己の定位、自己の能力..

對藝術表演の執著,依然沒有改變,唯一改變の是:想法多了!方法多了!能力多了!
故事也多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