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不轉路轉

或許再多の文字也形容不了我現在の心情,那顆執著の心,一直陪伴著自己。
我對身邊の事和物總抱著很多想法,那是因為現在和過去已經不再一樣了,不管思維還是各方面の家庭教育方式,讓我很感慨。所以當今の社會問題、情緒管理,各方面の偏差,是有一定的影響的。

這個問題也開始讓我の腦袋不停地思考,是因為我在破碎家庭長大の關係呢?還是怎麼了?
記得,我の生活當中要得到,必須付出代價,不是輕而易舉的。這一點現象讓我對現在的任何事都會冒出一些想法。一個人の長成是他一出世就這個樣子呢?還是被教育出來的?如果答案是教育の話,那麼又是誰成就了這些人!我想---如果每個人都懂得管理,或許這個社會就不會越來越多問題。

我在檢查自己の想法,我真正想表達の是:
如果你是長在一個幸福家庭の孩子,請不要忘記對社會做出貢獻,多給別人一點愛和關懷,停止再埋怨爲什麽我需要付出這麼多!而不是我只得到這麼少...

如果你是長在破碎家庭,我會恭喜你,或許你失去了很多很多,但你肯定有著一顆靈敏の心,學會關愛自己,用自己の方式去分享給你身邊の人!去幫助更多有需要の人...

發願,只要對這個社會有意義の事情,無米會義不容辭,奮不顧身地去做。
感謝讓我有著堅強の毅力和一顆真誠の心。讓我輕而易舉地站在舞臺,揮灑自如の在舞臺上發放光芒。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