窸窸窣窣....

輕輕地  時間飛逝  一眨眼就已經快要結束了
又是新的一年要到來了
我們做了些什麽
是不是還讓人滿意呢?


在這個環境當中,可能你已經覺得生活得挺滿意了,也挺自在的。往往就是在這個時候,有沒有想過往更高的地方去,如果有,心裡還很多但是、可是、其實...。或許,你還真的沒有做好這個心理準備去接受這個挑戰。問自己,我準備好要去更高の地方了嗎?這一去,可能會讓人粉身碎骨,也會讓自己得到另一種人生體驗。
或許,再多の語言也只是安慰..實際的行動才是重要的..不是嗎?
想想,我需要の不是尋找一個目的地,而是尋找一個能夠創造出自己想像不到の一個學習環境。我需要這種壓力,需要這樣壓力注入我の生活當中,讓它起變化,尋找指引我の人。或者我不該用尋找兩個字,應該換成:追尋我の夢想。


那天夢裡,我跟自己承諾,不停地自己對話,不停地呢喃著....
經過了鋪滿荊棘の藝術路上,是時候讓自己走到更遠の地方,為自己做些什麽....就開始醞釀這樣の心情,繼續往前奔跑吧!不要讓自己停下來的理由和藉口,持續地、快速地移動著,不管去到那裡,那裡都是表演の好地方,創造靈感.....創作不一定是譜曲、填詞,創造可以包含の東西太多了,找些新奇玩意。我需要這種力量,無米の動機就是:表演  可以無處不在 。到處の人都在表演,每個人都在盡興地扮演著自己の角色,不被傳統の套套成為我們創造の枷鎖,走出去.....走出去.....走出去..........一定要走出去。


夢醒の那一刻
仿佛找到了一股神奇の力量, 我需要持續的力量,不斷把我推向前.....就算是跌倒,受傷,也願意扛下來。
這不是夢裡,現實の自己不就是這樣的嗎!只是自己看不見,慢慢就失去了力度。它就像風,看不到、摸不到,只能用感覺去感覺得到。我喜歡無止境地奔跑,為自己の生命勇敢地奔跑,所以常常看見電影里,或電視劇裡の角色,可以很坦然地說出心裡話時,我の心情也會跟著激動起來。因為多少人能夠在對の時間,和對の人完全毫無保留地傾訴心裡の真心話。我想這就是爲什麽我特別喜歡表演の原因。
真正讓人感動人の表演,是可以不需要語言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足于表達。表演假情緒,觀眾是可以直接感覺得到的。另一原因,扮演不同的角色,可以啓發自己、看到自己。扮演著別人,說著自己的心裡話,還挺過癮的,音樂也是這樣的,用不同の音樂類型,表達自己心裡の想法。可能你不是創作人,只要你懂得解讀音樂密碼,注入情感,這樣の音樂就會充滿生命力和感動力。
所以說:學習音樂  就是學習讓頭腦可以同時間解決不同の任務,如果能讓你の孩子學習音樂,絕對是最明智的選擇!感恩!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