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角度

昨天晚上特地選擇在傍晚時分,而且還下著太陽雨,一個人在公園裡慢步,面前就是一道彩虹,很漂亮。去出了一身汗,感覺好多了!讓雨點打在臉上,又夾著自己の汗水,放空腦袋前進..全神貫注地鍛煉,然後對著大自然輕聲一句:我愛你  

就分享一些最近的發現:-

最近看見友人到了法國讀書,這就是其中一張他の同學照片,這是他們每星期即興表演の劇照之一,每次看見小丑の裝扮,總是特別喜歡。可能因為自己の第一部劇就是演小丑,所以特別喜歡,特別吸引我。而且他們の裝扮,還真讓我大開眼界,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只有色彩繽紛の白臉小丑了..他們の裝扮很時髦的,生活化的,也可以很滑稽の打扮...給人很多想像空間,超級喜歡的。



話說回來,其實自己在真實の世界里,也常常上演這一場場の小丑表演,面對別人の滑稽、嘗試在生活里不停找方法解決問題。腦袋裡沒有一天是休息的,不停地轉動,想著玩怎麼樣の遊戲,看著各種各樣的書籍尋找各種各樣的方法去激發別人、啓發自己。
我希望讓人發笑,但是不是表面上の好笑而已,是希望人們都帶著被感動の心情發笑。
我希望讓人傷心,是希望別人懂得悲傷の背後,需要自我檢討の悲傷是有一股正面の力量的。
我希望讓人沉思,就算在繁華の城市裡,也要懂得找到寧靜の角落,釋放自己の能量,懂得沉澱自己。所以環境並不是一個問題..

重點就是要懂得創造條件,創造機會,把握機會。
之所以很喜歡小丑,那是因為小丑給我一股無形の魅力,他可以千變萬化,他給我很多正面の力量。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