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事

躲在咖啡館の角落,看著一本旅遊書籍,裏面分享の不只是旅行,而是旅行の意義。
看了幾篇之後心裡の感觸特別多,頓時覺得人啊!不都是在尋找同一個夢想,快樂+簡單生活著。當你能夠走出世界,去看看。或許,就不會在被一些芝麻綠豆小事,輕而易舉的影響你の心情。是不是學會簡單之前,需要先學會接受,然後出現一大段矛盾、挫折感,才逐漸地讓人清醒過來。

看了書,卻讓我想起身邊的每一個人...
有些人永遠都搞不懂自己需要什麽,一旦挫折降至,就會一哭二鬧三上吊。這種人の狀態完全就是因為不願意改變所致。找藉口是我常看見の狀態,因為不瞭解自己,也不瞭解別人需要什麽,然而生活總是充滿疑惑,然後卻欣然安慰自己:已經做得不錯了!
或許,這看起來是個不錯の方法,但對我而言,有時候我情願當個壞人,如果一記耳光能讓這人清醒,我情願這麼做!

我很討厭做錯事情然後總是埋頭痛哭、沉默の傢伙,這不就是說明逃避,爲什麽不敢大聲承擔下來,爲什麽不能夠理直氣壯地面對錯誤!!爲什麽?
試問我也有做錯事情の時候,但我決不會逃避!我情願坦蕩蕩地處死,也不做逃兵。

有些人卻一點思考能力都沒有,別人說什麼全單照收,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可以怎麼做才是最好!就連花一點時間瞭解都不捨得,很自然地被動就變成錯誤の好幫手,因為被動讓很多誤會、錯誤、矛盾不停地滋長。

如果想當一個有魅力の領導,這些事情一定不可以怠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