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就是一場表演...

收拾著一箱箱的舊樂譜,看著那一首首曾經演奏過的每一首曲子,記憶猶新...連那個小節會發出什麽聲音,都還記得清楚!在舞臺上的表演、每一件事情我都還記得很清楚。唯一不一樣的是,我已經走到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也是時候尋找另一個舞台了!

最近常常上一些表演課,在課堂上的自己常常在表演不一樣的角色時,很容易融入故事人物當中,想著必定是生活歷練得來的成果,加上本人又喜歡觀察每個人的形態、言行、舉止所以收集回來の資料吧!一旦要用上的時候,就會很容易放在自己的角色里使用。就好想讀書一樣,讀書除了是學習知識外,最重要就是無論生活上、還是工作上一旦能派上用場的,就是懂得活用知識的人。那--這樣的人就是懂得生活的人,而不是呆板的學習,呆板的生活....工作。

所以創意思維,是每一個人都需要的必需品,一個人懂得創意的話,生活就不會枯燥乏味。並且這個人在生活中一定也是一個有魅力的人。當然創意還要懂得分享,懂得適當的時候表達自己的想法,融匯貫通地使用在生活每一個小細節上。最重要:多培養正面、積極的能量。

昨天有人跟我分享【星光大道】,看了以後心裡總感覺現在的年輕人,有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麽!在舞臺上的表演,是偽裝的還是真心是能夠被看出來的。
總結論:我只看到2位讓我感動的參賽者,那是因為真誠不需要偽裝,也不是只要有眼淚就是真誠的。記住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