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中國電視劇--【蝸居】

  




        




       看了一部中國電視劇,雖然有點遲了,但還真的沒有後悔看這部劇,那是因為上回無意間看見魯豫有約中邀請了一位嘉賓正是這部劇中的男主角之一,我還不知道他真名,但這部劇【蝸居】,還真的提醒了我很多事情,不對!不只是提醒了我,還真的啓發了我許多事,故事裡的每一個重要的角色都演得非常好,每一句臺詞都讓人醒思。也反映了中國房價、中國年輕一輩的中國人都變成房奴因素,很值得我們看...再說了!他們一些方言的說法特別有意思,看了都好像在上語文課了似地~好玩!!!有意思.........

            
是女主角:海清  演技精湛  每一個細微的情緒變化都非常の精准,他的表演都會讓人跟他一起呼吸、喘氣,她的表演真的無可挑剔。這是她劇中當媽媽の造型,看了蝸居之後,我不停在追其它有她演出的電視劇,如果你有時間看看的話,或許你也會跟我一樣,一樣喜歡她的演出!豎起大拇指叫好!!!!!!

還沒查到這位の演員の真名,,但是本人也非常喜歡她的演出,尤其是她表現出當一個女人的丈夫有外遇時的那種態度、情緒、真的演得非常好。尤其是她的那種神情的確讓人看了都為她打抱不平。


這兩位是我在劇裡最吸引我的角色,有個共同點就是:
到位の演出
入木三分の詮釋
臺詞的拿捏、具有獨特風格
讓人留下深刻印象。贊贊贊!!!!

最後,劇裡還有3個男演員也是本人非常欣賞的,比如演出(劇裡名字)宋思明、蘇淳、小貝  這三個完全不同性格的男人,各自爲了女人所體現出男人之苦。確實讓人看了都為他們覺得心疼.........看了這麼棒的演出,讓人讚不絕口の精彩演出,連發夢都會記住他們之間的臺詞。絕~~~~~~~~~~~~~~~~


無米大力推薦給大家,如果有時間的話,不妨看看這部中國電視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