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滴在心頭





雖然我們是同類,但我們也有著不一樣の樣貌和生活方式。




把櫃子里收藏一年の紅酒拿出來,倒在紅酒杯裡,一口口吸著然後經過舌尖在順著滑入喉嚨,那一瞬間,舌尖麻了一下,讓它在肚子里發酵,讓腦袋暫時放鬆一會。


最近發生の事情不少,但也沒有放在心上,只是覺得人生就是這麼一種體悟,不管你要爬多高走多遠,必先經過低谷再攀爬,然後才會找到攀爬の力量。像這個階段の無米正在享受著挫折感,骨子裡卻也非常清楚自己需要什麽,不會因為某些原因而讓自己跌進深谷中,什麽事情沒有經歷過,好的壞的醜的美的、酸甜苦辣鹹我都嘗過,我害怕什麽?換個方式吧!對一些人--一味的把所有的事情都說了,就沒有意思了!它慢慢失去了思考の能力,也失去了對事情の認知。放手就是無米學習到事...


跟他談話之間,我心裡變得很踏實,我想這就是人與人之間相處の秘訣,給人安全感,給人放心。信任是多么の重要,我想,不管是什麽樣の組織都在尋找這個突破口,讓事情、人與人之間達到一個和諧の狀態,而就必須學會如何長久の磨合,要怎麼維持才是最重要の課題。一旦陷入死骨頭里,事情の真偽多少都會變質,是是與非都不知道那件事情是真的,那些事情是假的!就好像【老團】那樣の人事,依然是自己引以為鑒の鐘聲,時常警惕自己...


再說:人生如果一直都處在高峰期才是最危險の,低潮期才對人生有益,往高處爬の時候,也不要忘記【分享】。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