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念






輕輕哼唱著那首熟悉の旋律,無數次地哼唱同一個旋律,讓自己牢牢地記住...
要跨上另一個階段就必須經歷百感交集の過渡期,什麽味兒已經不重要,重要我能不能夠再一次站起來,為自己の夢想吐氣揚眉,證明自己の能力,證明自己沒有走錯、證明沒有堅持錯!!





情緒
爲什麽今天卻有這樣の情緒,突如其來の種種問題,真の覺得自己活得好狼狽、好糟糕。
起起伏伏の情緒,如果能夠給我創作の力量就好了,好想把現在の一切編成旋律,我の靈感都到哪裡去了?掀開那一幕幕の過往...其實,真の很慶倖還活著,不是嗎?多少次死裡逃生,再怎麼糟糕還是得活下來..沒有不活下去の理由。


媽媽
她嘮嘮叨叨半天,像個孩子般特地做了很多動作,就是要你關注她。看著她想著想著,有時候真の心疼,爲什麽我會覺得厭惡....我小時候不也是一樣嗎?也總是做很多事情引她注意。怎麼現在我卻沒有這樣の耐心聽她說話啦!對不起!媽媽。


星星
一閃一爍,它仿佛也知道我在想什麽了,多久沒有看著夜裡の星星了,看著它卻又讓我想起那首齊豫歌。歌詞:
天上の星星為何    像人群一樣の擁擠呢!地上の人兒為何  又像星星一樣の疏遠.....
這麼簡單の旋律,看起來很簡單の歌詞,卻有著深層の含義。
星星  你聽見我在唱歌了嗎?


萌芽
工作時候讓我最開心的事,莫過於看見一群孩子無論在技術或行政の管理能力上,從一顆小豆豆開始萌芽到茁壯成長の一個過程,讓人欣慰。


笑顏
你の笑這麼美麗,讓我甜進了心扉,因為只要喜歡笑の人,都不會變醜。對呀!早知道這個道理啦!所以寫完這篇雜念以後,撫心安慰一下自己,好啦!都過去啦!一切都得來不容易,短暫の痛苦只是警惕自己,成功の路就在前面,千萬別這個時候說放棄。
笑著面對吧!無米...

留言

  1. http://kenchyclass.blogspot.com/2010/06/kenchy.html

    老师,这个是我用来锁部落格的网址。试试看~ :D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