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の碎片



來一杯清甜の紅茶蜜,然後加一片薑餅。
就這樣開始這美麗の早晨,聽著一首葉小剛老師の鋼琴曲,悠悠地......遠遠地...


無意間在流動硬盤里找到了一系列の舊照片,當時の我們真的好單純,左邊圖就是他們一起完成了一張【星-影子】照片,好懷念那時候到島嶼遊玩の幾天,看見照片の笑臉,就知道有很多笑話。現在照片里の人大都不在..
各奔東西、各忙各的....慶倖都還在為音樂而努力,只是在不同の樂團了。


在幸福の日子里,我們常常會忘記這一路走來是怎麼走過來的,再回頭看看,原來這就是我們常常忘記最初爲什麽出發?我一直相信,人因夢想而偉大,沒有夢想の人,做什麽事情都無所謂,對一個組織、公司の發展來說,就不是一件好事了。




照片(中)的這個孩子,他已經放棄了夢想,和一般人一樣,爲了討生活,不想給家人負擔,然後放棄了樂團生活。每天の生活就是盲目地工作。偶爾跟他電聊,再多的也只是歎氣,沒有時間就是他現在生活里理由。看見他,我很慶倖我堅持了這麼久,感謝我の耐力、感謝刺激我の人、感謝支持我の人(現在都成為我の夥伴了)。


又再一次提醒自己:堅持  需要付出很多時間和實踐,態度決定一個人、一個組織の成功。如果我們能夠常常在錯誤中找到對の答案,那就是一個智者行徑。


最重要不要給自己の錯誤套上再多の理由,那也只是茫然の安慰。


我懷念和他們旅行の日子。笑聲不斷.....




看他們....
這幾個傢伙比賽結束后,擺了一個自信のpost,臉上の笑容、從前の單純與自信....還在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