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小記 part two

剛剛看了幾位樂團小瓜博客,還真的好感動!至少在今年大樂樂實驗樂團最後一場音樂會中,我們畫上了一個美麗的句號,這意味著下來將會是一個美麗的開始。很期待回去以後的計劃,各種各樣的想法在我的腦袋裡打轉,太多好玩的事了。雖然也將面臨各種各樣の挑戰,或者說未知數,但這都是好的....(我一直都相信..)


中國國慶日開始了!今天是我呆在西安的第5天..
昨天晚上到了趙靜的親戚家裡做客,他們的熱情及打招呼的方式,又再一次讓我感覺到很不一樣,那是因為他們的好客程度遠遠超乎我的想像,非常感謝他們的招待,大約7點鐘我只是順道問問:這裡的唱K貴嗎?他們馬上預約唱K房,我們又馬上飛奔到唱歌地方繼續下半場的活動。雖然唱了短短2個半小時,我的喉嚨似乎也開始不行了,那是我一抵達西安到昨天晚上,幾乎三餐都是離不開羊肉,喉嚨疼痛又在找上我了!昨天晚上就跟趙靜說好,這三天的時間留給我們自己,我們自己找吃的+玩的,就不要他們特地開車來接我們出門了,很不方便。今天才難得就一整天留在這安靜的宿舍里好好休息。其實,這一趟來到中國還有個感受就是,我真的把所有的事情都放下了,每天晚上的睡覺都睡得特別的沉,早上都不想起床了....(像是幾百年沒有睡過覺似地...)
昨天晚上唱K,又在給他們和自己一個驚喜,偶唱起歌來的自信,變得比較自然,至少自己唱得也好過癮..
掌握住自己想表達的意思,放在歌詞里!然後唱出我的心聲,那樣的感受很好。(趙靜聽了我唱了好幾首歌曲以後,小聲在我耳邊說:你已經唱得不是一般的好了!)頓時還不明白,回到家裡過濾以後才明白她的意思。

刚刚傍晚我和小赵去出走走,发现这里还真的人多到吓死人!到处都是人,因为目前还是国庆日假期中,所以免不了会有很多人在超市各个大街小巷堆满人,向来有人群恐惧症的無米自然也會覺得渾身不自在,加上本人的面積占比較大,去到那裡那些人很自然就會看上我。咳~無奈中.....
明天趙靜妹妹又要邀請我們吃飯去了!據說這飯局是魯日融教授邀請的,他們知道我到西安來了,基本上一定會碰上這個機會見個面,聊聊馬來西亞樂團的事情,看來我又要長話短說了!這種場面我也見不少了,想當時一到西安,閻惠昌老師也跟我談及這事情,甚至還問及大樂樂實驗樂團の事。看來明天也是一個大好機會介紹【大樂樂實驗樂團】了!呵呵~

今天走在街道上看見來來往往的人群中,每一張陌生的臉,我只感受到現在的中國人是越來越開放,衣著裝扮都是非常時尚的,可是總好像少了些什麽了!?變得有點冷漠..

街道上的小吃很多,而且擺攤位賣衣服、襪子的也非常多,只是看見他們的衛生,本人真的不敢恭維!
街道上大多數人一張嘴就是說陝西話,雖能聽上幾句,要學他們這麼說,還真的需要一點時間。昨天靜靜小姐帶咱倆去吃了西安道地小吃:(回民餐廳)羊肉泡饃 今天咱倆自個兒自己去吃了肉夾饃,麻醬米皮 都蠻好吃的!只是如果像本人現在喉嚨疼痛的情況下,還吃這些帶辣的食物,真的會有點受不了。呵呵!好啦!今天就介紹到這啦!
晚安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