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小記 Part Three

今天我終於踏出門口,和小趙走到西安大雁塔,看見人來人往的街道上,不管我走到哪裡,都有人盯住我看!搞得無米渾身不自在。這一瞬間也啓發了我。
我就是我!不管我長成什麼樣,我必須先接受自己!我沒有超級亮麗的外表,但是我心態好,我一樣可以吸引人,一樣可以讓人留下一個深刻的印象。結果--回程我坐在一輛小巴士上,和一位陌生女子坐在一塊,我和她相望笑了。
突然她問:你是不是搞音樂的?
我回答:是啊!
她說:難怪你看起來好有氣質!她又接著說:你好像韓紅!
我忍不住笑了!因為這不是第一次了!幾乎見到中國人,他們都認定我像“韓紅”,
我也開始懂得換了一個心情,接受吧!我能夠和韩红媲美,也是無米的榮幸啦!(笑)
上午未出門前...
这几天反复的心情让無米不安,不想在這個時候哭,無意間看了中國一電視劇,恰好是一部激勵片子,戲裡的每一句話好像是在跟我說!突然忍不住哭了!
這一刻真的好舒服,經歷幾天的思想鬥爭,敢確定--我的眼淚是為自己流的,不是別人。

就是因為苦,所以才懂得珍惜每一次的機會。
就是因為難,所以才挑起我對這份事業的野心和慾望。
就是因為樂,事情再怎麼難,依然堅持面對,並且堅持到底。

立志做人要像【一根蠟燭,燃燒自己點亮別人。】
就因為我看見的方向,難就難在如何讓大家一起同手同腳地走到目的地,這意味著又是一個考驗。這是對我們的考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