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小記 Part Six

终于结束了西安的旅程,这一次的到来纯粹为了工作和休息,虽然没有到访太多的名胜古迹但就这样安静的生活着,對無米而言已經是很好的旅行方式。挺喜歡西安這個環境,可能也因為有朋友熱情招待,感受倒也特別不一樣,終於要離開的這個早上,還是會有一點不捨得。接下來將會移動到中國另一個城市:成都
而且到成都的這段時間、沒有電腦、沒有手機!吼吼!刺激!

一開始要往西安出發之前,就是先到成都這個城市,成都給我的印象就是:成都的人說話怎麼像吵架似地!何解?成都這個地方以火鍋聞名,但估計無米一人也不會想要吃火鍋了!呵呵!!這裡的食物分量可不是開玩笑的,加上油膩指數非常的高,恐怕又會讓我的肚子受不了。

昨晚一晚沒睡好,還真的有點擔心行李超重(而且不管我怎麼收拾也都是...“重”o(╯□╰)o),臨走前靜靜小姐還給我們買了一大包西安特產,哎喲!就連我的行李箱恐怕也離不開超重的命運。這回是帶著一行李箱到西安,然後又帶著三個行李箱離開,想起來都覺得“沉”啊!!菩薩保佑啦!希望讓我順利過關吧!好啦!開始梳洗更衣啦!差不多要出發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