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小記 part one

我在西安,基本上这里的环境比起我到过中国其他的地方来说,我真好喜欢这里!可能因为这里的朋友多,而且又是搞音乐的,所以大家看的方向,像追求的梦想都是一致的,這一點都是值得記錄。最幸运的是,在这里遇上了很不像中国人の中国人,他们的淳朴、非常优秀的技术,但却一点架子都沒有,那種非常有素質的態度,更讓人感動。所以,這一趟跑到西安來,是非常難的也非常開心的。
說回來這一趟是我出國以來,最糊塗的一次。把我的家人、朋友和學生們都快嚇壞了!
糊糊塗塗上了飛機,乘坐在飛機上才覺得不對經,我的手機呢?我要關機啊!才發現我的手機都不知道丟到哪裡了!結果就這樣傻乎乎的到達成都,而且到達成都的時候已經是晚間11點鐘了,急得我呀!幸虧在出發前兩周,我就已經預定好酒店。一出機場就看見我的名字大大個握在一個男人的手裡,當時---心裡還遲疑了一下,到底要不要跟這個男人上車呢?結果還跟他走了,大約三十分鐘抵達民宿,在櫃檯辦理入住手續時,還真的好難受!因為到處的人都在說成都話,嘰裡咕嚕嘰裡咕嚕....還真的一句都聽不懂他們在說啥!拿了鑰匙進到房間一看,是真的好大!燈光的設置,房間的設計...坦白說:那天晚上我真的沒辦法睡好。

一大清早被很多車笛聲吵醒,恍然大悟已經是早上十點鐘了。收拾好行李!穿好衣服就到大街上轉一轉,我竟然看見很多喇嘛在街道上遊走。奇怪的是一群喇嘛一見到我就圍住了我,然後其中幾位還抓住我的手,向我微笑,然後嘴裡說了很多聽不懂的語言,我想那就是“梵文”吧!看形勢不對...我趕緊往後退然後走進一家店裡避難。那一次經驗又在嚇死我!

終於都要往機場出發啦!機場裡都是中國人,像我這樣的老外,才那麼幾個!心裡真的很不踏實...可能我真的太久沒有到中國來了。當下除了這點讓人很擔心之外,最擔心的是我確實從出發到成都前後,都忘了聯繫趙靜。希望晚上抵達西安,一出閘口就可以見到她了...
很順利地飛到西安,一出閘口不但沒有看見趙靜,而且還很多司機圍住你,問你要到哪裡去!這個時候出現一個女人在我面前,他告訴我說:你的朋友沒有接你嗎?你趕快打他的電話吧!我只是微笑,然後她又說你應該在另外一個閘口出來的,這回是走錯地方了,我只是回應著:怎麼可能?結果--情急之下,我只好跟著這阿姨走出機場外面,然後推著我的行李跟他走到機場的另一邊,然後一走進去,我確實看見一堆人也在裏面等人。乍看之下---哎呀!這不就是趙靜嗎?叫了一聲....

我的天呀!我終於找到了!回頭一看....那位阿姨不知所蹤了!
說起來還挺神的!該不是觀音菩薩顯靈了!!
無米的探險之旅2開始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