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允許我難過一次.....

好久沒有這樣痛苦流涕,是爲了什麽?

我期待の不只是一份承諾,而是一群孩子真正の蛻變,說了這麼多,這麼多年...突然覺得自己很錯愕,我到底為了什麼?就算被誣衊、被批評得一文不值の無米,我都沒有像今晚這麼心力交瘁。

哭吧!無米!

讓自己好好哭一場,讓那無名の悲鳴打破所有の壓力、評級、誣賴。
就當做今晚是一個結束,將所有の情緒宣洩完畢,將一切一切の不愉快化成眼淚,洗淨我の心靈,洗淨塵埃。

默默承受の一切,我真の覺得好累!或許你看不見正面背後の無米到底花了多少時間堅持到今天,每天都希望孩子們長大成才,堅強地面對這一切,還要在這藝術道路上獲益無窮,得到別人得不到の啓發。成就自己也成就別人..

或許是我一廂情願地這麼想,我該放下了!我累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