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夢想出發!

忙碌の週日是無米最喜歡的生活節奏,因為這樣讓我變得更充實更充滿活力。一個人來到一家新開業のshopping mall,找了最愛の星巴克人來人往の角落位置,打開我の電腦在這裡處理機票の事情,也順道來這裡敲敲打打,交代一下這幾天來の行程,幾天前回到工作崗位上,遇到の一些事情和一點啓發。

回到崗位,看見部份の孩子怠慢の態度、學習進度實在是太慢了!或許因為剛充電回來の無米來說,他們真の慢了點,如果更有系統化の學習制度,有個腦袋清晰の領導時刻警戒,或許學習進度會更加快一些,這也是我回來后將處理の事,也不停在思考の事情,這一次回來我用不一樣往常地方法去提醒個聲部組長們所需要關注の事項,為の就是提升大家在不同の藝術領域中,尋找出各個無形の潛在能力。創造無限の可能性........

即將到來の事情很多,過程我們不知道將會出現什麼樣の障礙,我衷心在這裡祈禱:
希望【大樂樂實驗樂團】能夠爭取學習の機會,等待時機一到,我們就可以毫顧忌地奔向我們の夢想!!這就是我一直期待的事。

無米又要飛往香港啦!這一趟又可以見到老朋友,又可以找一些資料,樂得呀!!!
皮包大出血...

留言

發佈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