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到過多少城市  那一個城市最讓人癡迷  讓人留戀忘返....
不管走多遠 始終家裡還是最溫暖  不是嗎?
可是有時候這個地方卻讓我倍感壓力..
有點喘不過氣!!

難過的情緒就像雨點打在我的身上...涼涼の..
那些無名の罪名突然讓無米倍感沉重,輕音樂更讓人想抱頭痛哭,莫名の創傷、誣衊層層籠罩著...好久沒有這種感覺,好想抱頭痛哭,但卻因為本來很清靜的角落,突然坐著一個陌生人,讓無米の眼淚在眼角打滾好久,不敢輕易掉下一滴眼淚。想想也真的好久沒有哭了...
從離開老團到現在為止,經歷の一切、創造の每一個機會,對別人來說:無米是幸運的!但對我而言這一切都不是僥倖的!!付出の時間+精神+日夜顛倒の打拼著,一句話就要把我打到穀底,真是讓人厭煩不已。

不過想清楚以後,無米絕對不會輕易的讓人一棒就打退的,傷心の感受悠然而生,那是人之常情。對著那些流言蜚語這麼多年,真的不該為這些事情就放棄什麽的!再說,他們不是都一直這樣對待嗎?怎麼還沒習慣....(傻笑..)

☀❤該反思の事..
重點是他啓發了我什麽?改變了我什麽?接下來我該怎麼樣重新生活、重新找到那份自信.....

我從天亮坐到天開始黑了!是時候回家了..
好像要下雨了...
媽媽的電話不停追逐著無米,鬱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