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

我看到的一切,让我变得更加着急!我突然不知道该往哪里走?
这么好的机会摆在我的眼前,我却停住了脚步,突然不敢前进,那是因为内心开始变的恐惧。不是因为得不到肯定,而是我找不到可靠的人可以一起前进,那些人消失得无影无踪。
这使無米深感畏懼!


我不知該往哪裡走....
是我一廂情願的地想
他們是否願意
我不知道..

這樣的思想鬥爭經常出現的事,這一次特別激烈。
那是因為失衡的狀態開始引領我走到另一個階段,或許是一個開始,或許是個結束。
又再問我自己:前進的理由是什麽?
【團】存在的意義又是什麽?
如何保持有效率、有水準的狀態,確實很難!因為當你相信可以的時候是不足夠的,要你身邊的人都相信,那才能夠達成一致。在某個角度上,你會覺得無米很無理,是刺激樂團的成長,不只是技術而已,還需要每個人全面的激發,各種各樣的能力。這個階段就是最難的部份。

所以在西安這幾天,病得厲害!真的是時候讓自己沉澱,換個角度吧!
我依然相信【危機就是轉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