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の教育

你是我老師嗎?
這麼多年來苦心經營在我身上の【愛の教育】原來就是把罪名枷鎖套在我身上。謝謝您--老師...

這段期間,可以說從今年的3月起,它比我的月經還要準確地【鍋鍋新鮮鍋鍋~Git!!】來到訪我的生活,雖然說有時候搞得我好煩,不過還是要謝謝它的,因為它提醒了我什麽叫做【愛の教育】。

愛の教育不是只懂得在人前說好話
愛の教育不是只懂得在人前扮好人
愛の教育不是只懂得在人前扮無辜

就是它讓我看清楚---所謂的團體的定義是什麽?
樂團的未來是什麽?
為了什麼延續?
爲什麽堅持?
團體的Team Work中扮演的每一個重要角色是什麽?

案例1
記得有一次我氣衝衝給他打電話,問及對本人還有什麽質疑、批評,請直接在我面前告訴我!
他故作鎮定,呵呵--然後又是一句:沒有耶~~~ 我會再發短信給你。
但它始終不會把問題直接SMS給我,而是選擇發短信給我身邊每一個人,大家知道後--就輪到我知道了。像這樣的解決事情的方式,又再一次提醒我:
【愛の教育】之偉大,坦言--它確實激發了我處人待事の看法,我開始變成不喜歡拐彎抹角,在團體中不喜歡灰色地帶,什麽不舒服+不愉快的事,我會統統直接說出來。對一個剛起步的組織來說,這點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不能夠透明度地處理事情,慢慢就會變成理不清の爛檔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