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處也可逢生..


事情總會走到最後,只要懂得轉一轉念,收穫就來了。



所以在我家門口鐵門邊,在一片破裂的磚塊邊緣,只是那么一個小洞,都可以長出青翠的綠葉,那不就是絕處逢生嗎!過程中的中傷、誤解、甚至一些不成熟的文字,都會讓我覺得心疼、憤怒、羞愧。這就是在意的表現吧!如果我對這個人毫無感情可言,他的錯誤又與我何干啊!整理好了...頓時的心情開朗了。
無米不就像家門口的綠葉一樣,找到自己可以生存的地方、方式而已。
只要你覺得這樣很舒服,那你就去吧!


這段時間里,大半部份的時間都在畫畫,只有這樣才能夠讓我的心情平靜下來。
再找不到任何情緒出口的時候,努力地找點事情來做就是對的了,至少不會浪費時間。讓自己在畫紙上塗鴉自己的層層疊疊的點、圈、線,畫完確實看見自己內心層疊著多少情緒,然後再塗上絢麗的色彩,反映著另一個自己。
沒有人希望把事情變得更糟糕,只有不懂事情真相的人,才會一意孤行地以為自己都是對的。這種人是可悲的...套用廣東的說:牛皮燈籠點不著!!有時候我也是這樣.....
總結這段時間又找到啓發是:懂得堅持是沒有用的,要懂得變通才是最實際的。


爲什麽....我不停的反思。
當然本人除了是瘋子外、傻子也可以.....
真正的出發點是:不想讓自己總是活在錯過。
但,我必須承認還正在努力運用得當,至少我對家人還做不到是事實。
總是花大部份時間在工作上,處理自己思緒的時間還多過跟家人相處。很少聽他們說話....
有時候,夜里自己一個人想到這里,心就開始絞痛,對不起我的媽媽、家人。
我給家人的實在是太少了。
感謝他們的包容這傻子的行為.........
僅是做不好的,希望下一世我們還是一家人。
寫到還想要去死醬,當然不是......我還有很多未完成的事,就這樣輕易地畫上句號,那不是我的風格。我也不會輕易地向惡勢力地頭。
最後,昨天是馬來西亞的生日,卻不想宣告什麽!因為-------我有意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