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子宣言

我已經厭倦每天張口就說樂團的事。



有點膩了..
尤其是面對這些說到“死”都不明白的人身上----花時間,
簡直就是浪費本人的生命......╮(╯_╰)╭
要你自己看到它的價值
還好過總聽我說,不是嘛!
畢竟這也跟你性格有莫大的關係,
因為真的經歷過...才會明白。

而你-你顛倒了所有的是與非,
你根本不明白背後的意義,
也不明白別人的用心在那裡..
雖然你總是回答:我明白   我知道   我清楚
可是爲什麽結果總是出人意表的?
你怎麼說服別人? 

我對你就剩下感慨..
我只能笑問自己:
說了這麼多對自己有什麽益處?
可笑的傻子!!
可能你只看到自己付出什麽!
而我呢?

從現在開始-
停止所有的語言
做自己該做的事除外
再次提醒自己..
停止所有似是而非的語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