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個山頭...

經過一場音樂會,它讓我找到了很多值得深思的事,實在是太多了。


雖然談起來好像負面多過正面,但真正處理起來,其實負面的背後帶給我更多是正面的力量,只是很多人忽視它的存在,或者可以說是輕視這樣的負面可以造成很多社會問題。我經常說:其實很多事情,一問一答就解決了!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這中間夾帶著很多個人情緒、不必要的情緒、不成熟情緒...
那又見證什麽?又見證了,不成熟地處理事情,可以帶來許多不必要的麻煩。
除了承受還是承受.........(南無....x100000000000次)

感謝的說辭聽得夠多了,反之享受這個過程中看見各種各樣的人,對音樂會前後的併發癥...
你可以說那是理所當然的事,也可以當成壓力所致,但無米喜歡靜觀其變。什麽人說什麼話,什麽人最後得到什麽樣的啓發,什麽人最後還剩下什麼...

有人喜歡抱著“面子”過一世人,有人喜歡抱著“怨恨”過一世人,有人卻异於常人只喜歡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一世人都像在做夢一樣,也有人跌跌撞撞失去了許多寶貴的東西,最後啟動了生命的另一片天,不停地發現自己,不停地創造,就算死了他的精神還可以源源不絕地傳承下去,好像“佛陀”的精神一樣,就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對象,怎麼樣可以把每種生活體驗、體悟、文字、真言變成永恆。那就是無米正在學習----努力思考讓樂團邁向の方向。(好大的頭吖!!!)


只要我願意相信,只要我們都願意相信.....
我深信大樂樂一定做得到!也深信這股力量將給整個大環境帶來另一種衝刺及思考。
不只是高喊“Young”的口號,而是讓大家從新找到新方向,一定很好玩!!!!!!!!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