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又睡著了....


我想哭  哭不出來

我想說 說不完的事
我想罵 不知該從哪裡罵起
我想傾訴  不知找誰好..
最後  我選擇安靜
一個人躲在這個角落
然後.........

似乎每次到這個時候,總會不經意出現一些障礙,讓無米快喘不過氣,然後好想破口大駡!然後欲言又止..就是這種感覺,我似乎沒有後退的餘地,只好默默承受。
學習的機會來了.......
要不是因為一種責任,一個對自己的承諾,一個對別人的承諾。
要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的話,早就走了!
就讓他遺憾吧!
每次就是這樣傻傻地相信,那就是追夢的必經之路,所以傻傻地相信、接受。
相信過了這一次,我們又會找到另一片天空。
真正屬於大樂樂文化的天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