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米無價】

在這塊土地上,搞藝術の是很容易迷失方向的。
不是因為沒有環境,而是需要創業及堅持和別人不一樣的信念,想要得到外界人士的支持,也並不是一件容易の事!從香港回來一直到今天,幾乎沒有睡好覺の無米,每天過著非常充實,接觸不同層次的人,甚至連聽電臺都在說著同一個話題:體制 也就是一個組織的體系,到底要如何建立一個新品牌,建立屬於我們的體系呢?經過一位老前輩一言驚醒夢中人,讓我再一次如夢初醒,不管是睡著,躺著,醒著,夢著,發呆ing...可以說時刻都在思考這個問題。






儘管如此,還是非常確定地說:作為這個組織裡的每一位領導,必須要有冒險的心態及深思遠慮の成熟度,要有改革的勇氣還要有正面の溝通能力。也就是接受及創新的變通能力之餘,還要保留回我們那股最初的熱誠與感動,這一點更是難上加難....
如何異中求同?如何傳承文化的態度?如何讓大家參與其中,然後再讓想法與做法慢慢成熟,讓每個參與者心口合一,然後逐漸逐漸地變成一股【大樂樂】文化。


說到這裡...我必須承認,爲什麽我特別喜歡香港這個地方...
喜歡他們的生活節奏,既可看到新穎各種類型の文化表演,又可以保存著屬於他們自己的文化。我眼中的香港根本就是:中西交匯點。可以看到非常傳統的街景、又可以看見華麗繁榮的城市風貌,能保存本身道道地地食物,又可以找到非常有水準的各國美食。單是這一點就已經夠吸引我了....


如果你也想感受一下,希望你有機會與我同行,你就會明白了..


我很喜歡拍攝電塔,因為他看起來很多交叉點,然而就像生命中的交叉線一樣,經過一段又一段的線路,然後看起來是靜態的,其實是它的威力很大、殺傷力也很大。他站在兩極化的邊緣,沒有它我們可能就沒有足夠的電源做很多事情,有了它卻又帶來另一種危害,看你站在什麽角度去看它。所以我選擇它美麗的一面,我喜歡它雄偉的宏觀,暫時忘記它的缺點....


其實,我選擇音樂這條路,就好像中毒一樣,一開始我就知道這道路是崎嶇難行的,也知道負面總是多過正面的信息。但重要的是,我選擇享受這個過程,享受每個難題帶給我的成長,享受那種被人批評、壓迫得快死去然後又重生の感覺,然後喘著氣大聲喊:我活過來了!我活過來了!
你可以說我有點變態!呵呵!
但這何嘗不是每個人需要體驗的呢?
上面這幅是無米の新作品(postcard )
你可能想不到,這是無米用了最喜歡的漫畫筆和Green Tea Latte作為這幅畫的材料。地點:吧生新開業のStarbucks作畫。也是本人喜歡的...因為畫裡還散發出一股清香的Green Tea Latte呢!(*^__^*) 嘻嘻……

左邊圖是我另一喜愛的作品,因為它表達了一棵樹的成長,底下需要層層疊疊著多少泥土、養分、時間才能夠種出一顆樹。也表達我走在這藝術的道路上的心情..

你永遠不知道底下藏著什麽?
而大多數人看這幅畫,就只會矚目上面的那棵樹,一顆開花結果的樹。

你呢?

很多時候我自己也不知道爲什麽會這麼畫,完全隨著心情塗鴉。
畫畫寫寫是我現在最享受的一個過程,和調適心情的另一管道。我說不出個所以然來,但我內心的苦澀,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明白的,我就是喜歡這樣...(賤)

就是這樣(大條の神經線)讓我走到今天。

不管再怎麼苦,我都能夠承受。

因為我依然相信多糟糕的事情,也都有轉機。這似乎看自己夠不夠堅定和相信與否,我一直都是相信!

因為我相信奇跡
因為我相信我可以
我相信我身邊的人也可以

只要給無米一個機會
你就會明白...
因為我身上流著“民族の血”
秉持著【勞動人民最光榮】打拼天下
呵呵!!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