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HK


今天,我來介紹一位無米の新家庭成員:可可小姐

明天就要去香港了!
回去那熟悉的地方,這一次的感覺應該會是不一樣的。因為這一次又是三人行(三個女的...)(*^__^*) 嘻嘻……
也是時候去透透氣,呼吸新鮮空氣,尋找我的無限靈感x1000000000000000....

畢竟,經已完成兩場音樂會,總算闖過一關,接下來是一場硬戰。給做好什麽心理準備?該怎麼從何著手...

或許去到香港可以找到我要的靈感。
香港---我來啦!

留言

  1. yeah !!
    一路順風哦...
    期盼你帶回來的好消息!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