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站在舞臺...

經過昨天一整天的籌備到站在台上,我們是這麼熟悉又這麼陌生。而原來4點至8點之間,我們的差距是可以這麼大的。像是起死回生的感覺....

能不能夠做得好,就在這個一線之差。明確地找到一個答案,那就是:心理建設 
要做一個精彩的演出,每一次站在舞臺上都能夠完全無拘無束的表演出來,還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別人怎麼看待或許不再重要,重要是在這個現實又具挑戰的環境中我們得到了什麽啓發?繼續讓別人的“流言”模糊了我們的方向,還是繼續前進到底....

得到很多不是同行朋友的不一樣的迴響與支持,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甚至100張意見表格裡,89張都是鼓勵的字句,我們深感感恩!也深感歉意,因為下午4點場的表演確實讓人汗顏,那樣緊張的狀態,收縮毛孔,然後長大了瞳孔,似乎連呼吸都不敢的狀態中,差一點就死在舞臺上...心裡無數次的O.S:到底是幹嘛啦!失常的表現,連自己都覺得羞愧...去他媽的!我怎麼當人家老師啦!雞蛋糕....

每次音樂會前夕都給我一些難題,真的不隨時準備好心態應戰都不可以!所以搞得腦袋瓜沒辦法停止地旋轉...
東想想...西想想....想得頭昏腦脹!
我要去旅行...
我要去旅行....
我要去呼吸新鮮空氣...
我要去吸收不一樣的營養..
接下來,本人即將準備去香港“挖料”啦!對無米來說就是最有效的方法。這一趟去香港又是一個星期,除了看音樂會當然還少不了見見老師,找老朋友敘敘舊啦!說真的--還真的好想念香港,想念那裡的生活節奏,藝術表演的殿堂,還有很好的學習環境。
安排好一切,收拾好心情和行李準備出發去!  

留言

發佈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