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嚓~嚓~~




(*^◎^*) 呼嚕~




黃昏的門口,林小狗常常習慣這個時候坐在那裡,等著家人一個個回來,他還會用著不同的音高及舞步歡迎每位主人回來。挺懂事的傢伙!!
他下個星期就要住院了,因為要動手術,不說你不知!他得了心髒病!希望他手術順利....
當我拿起黑機-對著他咔嚓咔嚓時,他用了一個奇怪的表情頂著我!看來他是不習慣,或覺得好奇這人在幹嘛?
還是因為我很久沒有回家了,回到家裡又沒跟他打交道,他才會如此奇怪的看著我吧!呵呵!


最近很喜歡拍影子,說出不出爲什麽很喜歡!反正就是非常感興趣..


今天除了出門處理一些公司銀行事情之外,拿著黑機到處走走,拍拍,還挺過癮的。唯一美中不足,就是今天的天氣都是灰灰沉沉的,去到那裡都是陰陰的,還下著毛毛雨呢!所以一些照片都是躲在車裡拍攝的。


我還發現,原來我還蠻喜愛拍攝=枯樹,或者不長葉子的樹。
真的好吸引我!


可能枯樹給我的感覺--很禪意。多一份想像空間....






   今天開車到郊外時,無意間被我發現這一座洗車廠的後巷。直接把車子拐到後巷,停下車子開始在車子里~咔嚓咔嚓!外面還下著雨...


這張照片給我弄到曝光咯!不過還挺喜歡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