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日記 26/7/2010



就快要離開香港了!有點捨不得...
即使我知道很快又要回到這個地方,還是會捨不得!
這幾天拿著黑機拍照,感覺有點不自然,這次到香港除了看音樂會,還有和很多老朋友聚聚,談話中都離不開接下來的計劃。基本上他們的支持與鼓勵確實給了無米一支強心針,在這個無法預知の未來,我只能努力の幹活,享受每次實踐の機會,不負身邊這麼多參與我們の樂手們の期待和付出。
再怎麼熟悉,走在香港文化中心,每次感受都不一樣。當然這一次在香港逗留的這幾天,我確實走了好多從來沒到過的地方。我到了一個郊外的購物天堂,全是名牌聚集の倉庫區:東涌  另外還有一個就是:葵芳  這個地方專賣便宜的用品。這幾天帶著佳文去血拼買了一年的衣服....




上面那碟就是我最愛吃の德國炸豬手,這一次我+佳文+芳婷=三人一到香港的第2天就去赤柱著名の德國餐廳,享用這等了四個月の美食。右圖--是我帶著黑機拍攝的香港夜景,無論我經過多少次,這依然這麼吸引我!這就是香港夜景的魅力....


這一趟跟幾個樂團領導談了許多未來的計劃,很多事情回應也是意想不到,雖然很多事情在還未正式實踐前,一切都還是個未知數,但最起碼--只要他們願意來馬來西亞,基本上我們處理方式、樂團の魅力,一定不會讓人失望。


在香港裹著的每一天都在見見老朋友、新朋友,目的就是希望讓大家知道,馬來西亞也有一個很不錯的樂團叫做【大樂樂實驗樂團】,我們抱著怎麼樣的心態承辦樂團。


不過最感動的是..
是採訪周熙杰老師時,他對大樂樂樂團的信任與鼓勵,大家真的要好好珍惜。也真的好希望不管站在領導位置或被領導的同僚們,問問自己是否在處理事情都抱著盡全力處理,都千萬別把自己的情緒放在最高的位置。


愿:【大樂樂實驗樂團】所有上下領導們,充滿智慧+增值+發揮人格魅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