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日記....22/7

                                                                                                                                                                                            

香港 掛上了九號風球,據說是香港有史以來強烈風號,但我們卻感受不到...
第一次抵達時看見黑漆漆的傍晚,看見到處的霓虹燈,拿起黑機到處咔嚓咔嚓,不管好不好看,拍就是了。

外面就是青衣,沿路看見很多車輛來來往往..就是喜歡這裡的節奏感,這裡的忙碌生活。

窗外的霓虹實在太吸引我了...

怎能放過這個機會呢?
交叉路口
快速的咔嚓!迷迷糊糊的交叉路口,試問我也經常在這交叉的路口掙扎過,甚至擦身而過,迷迷糊糊  跨越過去了..自己也不知道。

看著每一張拍出一瞬間的感覺,沒有什麽特別の技巧,就只是憑感覺摸索。


思慮多了  就會失去很多樂趣和畫面的靈感,還有那一瞬間の美。

很多事情就是那瞬間發生的,一線之差的差距是我們每個人角度不同、看的也全然不一樣,既清晰又夾帶著一絲絲の矛盾感覺。你找到了嗎?

我越來越不像來到這裡,正確的說是:回到這裡!
我越來越喜歡這裡的一切。包括學習環境,只要你願意打拼,你就可以得到比別人多的機會,雖然這是一個現實的社會及環境。充滿著大大小小的生活誘惑,有人因此迷失,也有人失而複得。

或許,我還不算是真正理解它。
所以我對它總是充滿好奇,但我依然願意嘗試用不一樣的心情去接觸  探索然後進一步瞭解這裡的一切,包括:我需要什麽!我在等待什麽?



晚安!全世界....
像今天孩子給我傳短信說:一路走好   老師.......................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