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寫......




一早就被雷“劈”醒....
Woo ~是嚇醒!
要不然我就不可能坐在這裡敲敲打打
o(╯□╰)o  一打開電腦,看了幾封郵件
這是每天的指定動作
也是每天的第一份“早餐”
但有時也會有逼不得已
來不及吃“早餐”的時候





除此之外,我還動手弄一弄部落的圖片
把我最近的【玩偶~癲噹】充當【癲模】
還真的蠻“亮麗”
至少自己是滿意的..
只是調整照片的大小
也好了點時間
但  好玩極了

接下來,那一本幾乎被遺忘書籍
看是我今天早上最營養的早餐之一
看看書  找找靈感
聽聽音樂  找靈感
最近要編排短片的故事內容、大綱
無意間打開我的音樂箱
原來俊毅曾經給我一位作曲老師的專輯葉小剛
哇!真的好棒!裏面的音樂能夠有讓人為之一振的作用
很有想像空間..
對!我就是要這樣的感覺..


   那就是無米每天的工作,有人好奇地想知道,我是怎麼過活的?以前大半時間都在泡在“表演性質”,現在大部份時間在“教育+行政”的工作上較為偏重。我的生活嘛!想吃的少不了,想買的也不缺少!反正就是一個平凡的俗人。偶爾也會經歷艱難的“生活費”問題....住在馬來西亞這塊土地上,又是搞“藝術”這行業的,我算是過得去的啦!至少我每一年的精神糧食就是“旅行”,去年開始我就一年去了好幾趟香港就爲了看音樂會,見見朋友,認識新朋友,然後吸納更多新知識,瞭解藝術的趨勢各方面的事兒。
   重點是我這樣的工作形式太適合我了,我需要獨處的時間,而教課可以提升我對人的認識、從他們的問題中瞭解狀態、學習態度。從演奏里我找到抒發情緒的出口、甚至可以偷窺別人心理狀態的樂趣,自己又可以創造無限的幻想空間。從表演課里我看見自己的不足,學會掌握時間,掌握角色的戲劇張力,說話的藝術,鍛煉我文字的藝術,創意思維的藝術。太太太太太太多好玩的事兒啦!你說我怎麼可能不幹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