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の工作........

期待已久的音樂會,匆匆忙忙來到這一刻,問題就開始接踵而來,我也習以為常!
因為這幾年來,經歷各種各樣的鍛煉,不管多惡劣,可以用司空見慣來形容此刻的心情。相較之下現在的我也是心甘情願的....


對藝術無止盡的追求,對藝術的執著!全年無休的鞭策中,我變得冷靜多了!言下之意 - 無米長大了!讓我真正的感受到的,一個真正成熟的團體享受的并不只是-名譽、金錢、輝煌事蹟。而是當樂團面臨困境時,團員和領導們是否處於“誓死如歸”的心態!駕馭得了嗎?那一份用錢都買不了的“精神層面”--才是一個樂團最寶貴的。
接受任何評語也需要頗大的勇氣,決心改革就更需要豁出去的心理建設,互相之間還需要保持絕對的信任就更為重要!如果你想成功,就更不要局限自己,讓藝術隨意在人群中眾發放出來,學會自我調適的應變能力,隨時感應人事變遷、察顏觀色。甚至還要保持清晰+清醒的頭腦!這才是領導的潛質......


我也學別人一樣,擁有自己一台“黑”相機,掛在胸前,然後似摸似樣的胡亂拍下自己喜愛的角度,用我一貫的直覺拍照。下來就要帶她和我一起去香港,帶更多心情畫面回來!然後為我的生命中帶出另一段藝術色彩,讓畫面說故事、讓畫面變成我日記中的對白、再變成我未來出書其中一素材、再再再來就是變成一個不可思議的攝影師....
一切就從無知開始......


我相信夢想的威力,更相信吸引力法則的重要性,我一直都相信潛意識給我的力量,變成了無米一直來の理念,才會變成現在的無米!我一直都沒有很好的環境,想被栽培的故事情節,一直都與我擦身而過,也因為這樣我得到更珍貴的禮物,那就是:創造。就算沒有結果,我也無怨無悔,堅持我一直以來的作風:愛與分享 。這就是我生存的動力....


前陣子我看見從英國回來的老朋友(Dennis),我們之間有太多共同點,我們已經三年沒見,談不完的話題!分享不完的人生體驗,可以說是我們之間最投契的因素。看見他放棄音樂事業再勇闖法律界的勇氣,不由得讓無米對他佩服得五體投地。更何況他現在已經是一家公司的法律顧問,還是目前公司其中股東之一,此事更讓無米為之興奮,也很替他驕傲。就這樣---讓我更相信"信念"+"心念"的偉大,只有相信會成功的人才會成功...


你可以發牢騷,你可以發脾氣,你可以選擇適當的手法發表自己負面情緒,但重點是:宣洩之後,你準備幾時才開始改變和前進。善用你的空間,善用你可以說話的機會,善用你可以有機會付出的機會,善用網際網絡的發達,善用自己!並且也善用別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