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

噓!



我一直在反思 到底那裡做錯了!
我一直在反思 到底那裡說錯了!
我一直在反思 到底我該不該留在這個地方!
難道我真的沒有容身之處嗎?
這樣的課題
我問過自己無數遍
就算我再努力
換來只有“批判”
無疑又讓我想起在“老樂團”的事
不管你怎麼付出
換來的只有怨恨
最後還要搞得自己像個“怨婦”一樣
沒有休止
多累人....
我能夠理解這就是你們的方法
爲了鞏固組織 不惜出言傷人 
讓所有的人都覺得你是對的
那又怎樣?
人在做 天在看
而我相信
時間就是最好的證明


要成功需要付上多少代價?


你知道嗎?

爲了夢想 被砸碎的心  還可能頑強的跳動著嗎?
還要多久孩子們才能夠明白
我現在的心情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