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你自己?






今年這個音樂會、集訓營總有點不一樣的感覺了。



至少可以用上“齊心合力”這四個字來形容了,每個晚上的排練像排山倒海似地,如火如荼地玩得不亦樂乎。也在過程中看見一些校友又再一次找回自己,開始“看見”一些變化。小朋友們呢!也一樣開始緊張起來,慢慢感受到坐在舞臺上,把平時鍛煉的伎倆完整無缺的搬到舞臺上演一次,談何容易啊!所以這就是老師一直苦口婆心提醒著的“基本功”咯!還有上臺前的想像力,做好心理建設,即便是在舞臺上出錯,還能夠保留一點實力。這點可不是說說而已,必須自己付出一點時間思考思考。做好心理建設才不會當在台上,然後不知所措!這點老的都知道...可是就是差一點,只等待外來的提醒或安慰,還不如把自己的部份做好。才不會讓結果不堪設想,最後還弱得不堪一擊,多不值得!!

黃昏,我站在三樓的課室走廊,望著綿綿細雨的情景,忽然想起我站在這個位置多久了,人來人去,是非對錯已經不再重要,什麽名!什麽利!都不再是我想追求的。我只是感慨還能夠站在這裡,很慶倖我依然沒有改變初衷,對音樂會執著,對樂團的管理、對每一個學生的期待與關注,沒有減少!反而愛得更深了...
這就是我這一生最大的禮物也是成就了我最大的夢想。真的無限感激..

指揮  用盡全身的力量指揮
說話  絞盡腦汁說給需要的人聽
唱歌  付出真感情唱心裡的話
文字  表達另一個自己:安靜地  放空地   反思   寂寞  懊悔  憤怒  古怪
舞臺  最能夠讓我感覺到踏實、活著的一種表現

藝術  是生命的全部  是我的靈魂   我的呼吸   我的愛
最重要 我想做的是一個臺上台下 都 發光發熱的人 
那才是無米要到達的目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