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1點26分

同樣的人 
同樣的問題
讓無米突然好像在這裡留幾個字
我在思考
到底你的用意在那裡
想表現自我卓越
還是想告訴我
有人比我更懂得欣賞你
又再一次提醒我
無米  -  檢討



我想,一提及這些人,心裡就覺得好納悶!
對話中總是抬高自己
都貶低別人
你慣用專業的名詞
然後談話之間還不停夾帶著-我的老師說唷!
我的老師說哦!
我的老師說噢!
我的老師說喔!
其實
我真的好想說:
你老師叫你去死!不見你~馬上就去死!
sorry to say that !!!

到底他在國外受了什麽教育啊!
追求崇高的學府、知識、理論
人格呢?態度呢?思想呢?處事待人呢?
除了替你覺得可惜
還是輕歎一聲:
可惜


而=還有一個“另類”
他真的是“被動”得離譜
希望被器重
卻又希望獨處
希望在這個行業得到肯定
卻常常一言不發
製造各種各樣的理由與藉口
所以
被動是你的名字
推卸是你的代號
扮無知是你的拿手好戲

最後我也和你一樣
扮無知
悄悄地
走遠
就當作路過就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