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在網上訂購了這個玩意--癲噹
它來自香港,貓室,又名貓子工作室,是香港一個動漫創作組合,因為愛貓,所以以"貓蚤"為諧音,稱為「貓室」。他們的作品曾於東京、美國和韓國等地,陸續獲獎及放映,動畫作品曾於日本東京TBS電視台,以首個香港創作單位,奪得全亞洲最優秀獎,首套一小時動畫結集"貓室動畫太集結"於第34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大銀幕播映。漫畫創作正於週刊《東Touch》以專欄連載。貓室創作的人物──癲噹、戴熊、多多(Doll-doll)等,曾於香港APM商場、沙田新城市廣場展覽、動漫電玩節、匯豐銀行「香港有格」展覽等展出。
早前我就在網上下載到多多(Doll-doll),還領養了一隻在自己部落格里,如果你有留意我的部落,頁面的左中就有一隻可愛會動彈的娃娃,我叫她噠咚啌姐姐,她還是一個baby來的。那個玩意也就是來自同一個公司的創意。說到這裡我也好想擁有設計屬於自己娃娃,比如我最近畫的“vivo仔”,那是一個還不成熟的公仔。但真的好希望他有一天也可以像“癲噹”一樣,有自己的網頁然後可以被領養回家里。呵呵!
打開我的櫥櫃,我還真的收藏了不少寶貴的娃娃,找一天給他們拍照片,再來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



這幾天我每天都在五點起床,爲了給我媽媽做一點吃的,好讓她帶一些食物去工廠吃,其實也因為他也為我們操心了這麼久,每每都是他為我們準備好食物,我卻很少機會為她準備,所以每天晚上我就把第二天要用的材料準備好,然後一早起床就可以開始烹調喜愛的湯、菜肴來啦!
所以說,這幾天我哪裡都沒有去,就是過著“煮婦”的生活,忙得不亦樂乎!

除此之外,每天都在追看馬來西亞電視劇,心裡還覺得蠻安慰!因為我發現馬來西亞電視劇比新加坡好看多了!至少---我看到不是光再讀臺詞,即使忙碌的擠出眼淚來,身為觀眾的我也都一點感受不到“苦”,但本地劇卻給了劇情的感動,臺詞背後的含義,眼神的延伸.....傳達的一切,一句話:贊!!很多節目都越來越有水平了!
可是在看電視劇前,都會留意電視新聞,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正在上演著各種各樣的天災人禍都已經夠難過也夠忙碌的了,但最讓人心疼的,就是因為一些政治因素,甚至一些莫名其妙的恐怖襲擊不停地在上演,讓一些平白無故的人受到威脅,這點真的讓人看得有點氣!突發奇想的我----真的好想為這個世界做些什麽? 
到底我可以做些什麽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