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記錄part2

水痘小避忌:

  • 不能夠用力抓癢
  • 不能夠吃“黑”醬類
  • 最好吃素
  • 不能夠做大動作--因為痘痘“會發抖”...(*^__^*) 嘻嘻……

今天是出水痘的第12天了。開始看見我的痘痘干了,小痘痘開始脫落的現象,脫落了以後還有一些小洞,感覺好奇怪...但是比較大的痘痘還掛在我身上の某個角落,好多人告訴我說,這個時候是最容易傳染的啦!所以--本來要偷跑出門去幹嘛幹嘛...全部打消掉!


這些日子在家裡變得特別安靜,也因為近期內發生了一些事情,一些小動作,一句無心的話,一種“無名的執著”所帶來的後遺癥。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較弱的一面,或許面對家人的小舉動,也很容易讓本人陷入“憂心忡忡”的狀態中。雖然近期都躲在家裡,樂團的事情還是一直在進行接洽中,而且似乎得到很多外界的支持,這就是上天給我的最好的禮物,雖然在家裡的狀態鬱悶中,但事業又開始去到另一個“階段”...真的很考驗耐力啊!要忍耐...


剛剛打開電視看見本地的一些歌唱比賽,做一些訪談及花絮。看見參賽者的狀態,突然間覺得製作單位真的好辛苦!看見他們勞心勞力在打造本地這班年輕人,能夠得到一個機會打拼事業,創造機會宣傳及舞臺表現,他們那種慵懶的態度,還不懂得舞臺上需要具備怎麼樣的能力之餘,就只懂得在舞臺上武裝自己,那樣的底子又能走多遠呢?作為一個喜愛舞臺表演的表演者的無米來說:那是幾生修來的福氣啊!要站在舞臺上給全國人民認識,甚至能夠讓大家知道馬來西亞的歌藝事業原來可以這麼高水平的!一點都不爭氣...
看了都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說到這裡更讓我衷心想對我們的樂手們說一句話:舞臺上的魅力是需要雕塑的,一開始的心態更為重要!不要只意味著把外在的“型”做好而已。最重要還是內在修養,該經常觀心、觀內在才行!希望我們樂團往有資歷、自立、智力的方向出發。

留言

  1. 老师!! 最近在种豆豆哦? XD
    Mdm Gan 祝你早日康复!天天开心。

    回覆刪除
  2. 謝謝---Reimy!!喂~你幾時回來排練啊!缺乏中音笙樂手啊!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