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嚓咔嚓~~~~



這是無米在吧生一家新店鋪買了一套新假髮,當然這都是用來以後表演時可派上用場的道具。恰好那天穿了換色的T-shirt正配得上,也因為這樣讓我充滿靈感,想到大樂樂實驗樂團新一季音樂會的服裝。肯定能夠達成魅力四射的效果....


不只是大樂樂正在想革新地經營著樂團,電視上的廣告或電視節目也都換上新一季的面貌,大家都在努力塑造一個全新的形象,就讓我們一起大放異彩吧!


昨天下午去看了《三棱鏡》的演出,讓我忍不住感動流淚的竟是原來叫陳彩珍的她,意外地在節目表的介紹中一覽,她改名了,現在要叫她《陳柯杏》。她是創作舞蹈在第三支《大城小奏》,看得我激動極了。那是因為舞蹈里帶出很多動人的畫面,故事,真情流露---音樂的配搭、還有當我看到燈光及多媒體呈現時,忽然讓我想起忠勇.....
在這華麗的城市裡,有多少人能夠經歷歲月洗滌后,依然屹立不倒的保持著自己最初的熱誠,依然故我。有嗎?


我第一次看見《她》完整的創作舞蹈,看完以後真的很替她高興!也為她驕傲!柯杏-加油啊!


這是剛剛到手~~熱辣辣的《癲噹》!!
剛剛門口有個馬來人在大呼小叫,還以為他幹嘛!原來是送貨來的,我在網上預購了兩隻《癲噹》,準備以後走到哪裡,就帶到那裡...可以當無米的跟班,哈哈!


《癲噹》很可愛!裡頭還有一套癲噹“鈴”和癲噹的底褲一條。(*^__^*) 嘻嘻……小底褲其實是一個小袋子,袋子還可以裝一些小東西,盒子里還附送了一張癲噹的貼紙,可以張貼在記事本等。挺貼心的!
看幾時有機會把Vivo仔也做成公仔!


接下來我和癲噹還有很多好玩的事要做,還會經常跟他一起拍照傳送上來給大家看啦!


╭︿︿︿╮
{    /-●●-/   }
 (     (oo)     )  呼嚕呼嚕~~~~~~今天要早一點睡覺!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