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少感觸....

好久沒有凌晨一個人開著車回家,今天晚上我特別精神,或許是因為跟一班學生+朋友,談起樂團的事,我就會開始沒完沒了。因為音樂的事就是我這一生的事,身邊沒有一個人夠我這麼瘋癲的了,無米對藝術的執著只有她自己才知道,爲什麽?總的來說:一切都得來不容易。


那是一顆赤子之心,充滿著夢想,面對過多少背叛、批評、誣賴、欺壓、妒忌再加上多少欣賞的背後,背負著怎麼樣的重任,豈能幾句話語就寫得清楚,又從幾時開始變成這個樣子....瘋子無米。


每次排練之後,看見樂手們被折磨得疲憊不堪,不好好慰勞他們!好像很對不起他們。


回想起來---我何嘗不是常常一個人面對、一個人思考,也經常疲憊不堪的無米,即使再怎麼疲憊,說到樂團的事,馬上倦意全消.....就算擠壓出自己僅有的力量,拼搏到最後一分鐘,直到在送大家的一刻,總是叮嚀、嘮嘮叨叨的無米,更讓樂手們思想崩潰。對我而言:我常常覺得不經疲勞之苦,又怎能真正感受到得來不易的滋味呢?所以學生與我之間的關係,即畏懼又難分難捨之原因,我想也是這個緣故吧!


我不是什麽偉人!我只是喜歡藝術、熱愛表演.......


今天,我確實感到疲憊了,也確實非常開心,然後也趁這個機會跟自己說:教師節快樂!無米老師你辛苦了!
凌晨3點57分  這一刻的我再一次發願  發揮我的潛意識の動力,祝福我身邊(認識和不認識的.....)的每一個人平安+快樂 
無米:健康+幸福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