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的我

是的!不管那個我長成什麼樣子,性格怎麼不好都好!那都是獨一無二的我...也沒有人可以替代!



近期雖然因為水痘無法出門,但在家裡處理緊張的樂團電郵還挺充實的啦!也因為我們其中一個計劃就是走出校園、本區到全國各地巡迴演出。竟然又面臨幾個“老團”-奸詐鬼在背後窸窸窣窣的,說不完的鬧人事。這雖然不是第一次,但面臨這樣的事情,還真的有點讓人“吃不消”。從事情發生知道今天,我都按耐住那份怒火,沒有正面跟任何人對質過,除了跟“老師”對話之外,聽見那樣的無理的話語,還真讓本人怒火中燒.....(#‵′)凸(孬!)


很多時候我們都選擇安靜面對,但這不代表道理全都在他們那邊的啊!
所以今天我只想用簡述地述說一下本人的怒氣!!o(︶︿︶)o唉


其實,真的搞不清楚那所謂背叛是怎麼定義?這一路走來,我們並不是沒有全心全意地付出過,雖然很多時候我們對一件事情的見解並不一致,但至少我們處處以樂團出發著想。不是嗎?爲了讓樂團有經費,扯破臉皮跟那個人稱“肥佬”的人罵戰,為了什麼?最後還要被你們聯合起來,把我批評得一文不值。(氣)


不過,我今天所說的純粹發洩而已!基本上再換個角度想想,或許他們現在也面臨困境,所以一氣之下,就想找個對象辱駡,不幸的就是:我
就算你們再罵一千萬萬次都好,都阻止不了我和我們一群隊友前進,並且經歷這麼多風風雨雨到今天,還真的要感謝你們那一次次的無理取鬧的批評下,得以讓我們學會很多事情,提醒了我們!
樂團需要的就是“歸屬感”,我們會盡我們所能儘量讓我們樂手得到該有的福利和看到未來!
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2的,拿捏好每個人的長處,持著“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的共識!掌握住樂團的方向前進(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