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愛情






愛情,你現在住在那裡?
記得當時離開の時候,因為不想讓自己失去了愛、失去了對愛の渴望。
曾經傻乎乎對自己說過,如果有一天我變成很窮很窮,我也會繼續追求心目中の愛情,不顧一切就走。我試過,但是沒有成功,之後還被很多人取笑。我想,要真の失去了對愛情の渴望才是傻,是的! 突然停頓了一段時間,用很小聲の語氣問一次:那--它呢?還在嗎?


北京小記---東東
忽忽悠悠の渡過了數個年頭,哼著熟悉的旋律~~~很久很久以前,你擁有我、我擁有你
那個時候の我們我們---彼此間不成熟の愛情觀念,更談不上開花結果,那是一個實驗の愛情,即使過程有許多讓人回想起來,還有點生氣の事,但也有不少讓人回想起來,還是會會心の一笑の畫面,記得你傻乎乎の樣子,總是在出門時,即時の把我拉著,然後像個慈父般の叮嚀。那個時候の我總是覺得你好啰嗦...沒完沒了!也總是喜歡在我熟睡の時候,把我叫醒然後給我喝水。然後----眯起眼睛看著我煮飯、做菜....是蠻開心的!那畫面不會再出現了,這就是人生中常常讓人矛盾得無法解釋の愛情。愛---不一定需要擁有它,現在の我,情願站在遠遠の地方看著他幸福の背影就足够了。或者知道他過得很好,那就已經足够了...


青島小記----小姬
網戀一年,終於獨自一人買了往返北京機票,再從北京坐了12小時火車到青島找一個認識一年,卻又非常陌生の情人。那一天他買了一束紅色玫瑰花,站在火車站等了好久,依稀還記得那時候の心情-------興奮、緊張、靦腆の微笑。就這樣我在青島住上了一個月,那一段日子也是我人生の另一個階段の開始。直到現在偶爾聽見雨滴聲,我就會想起那一段回憶中不會磨滅の“記號”....
雨天-----那是我們之間難忘の記號,青島の夏天是特別の熱,我們最期待の就是下雨,可是一直都沒有下雨,一直到我走の那一天才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所以那一天我印象特別深刻。當時我站在擁擠の火車上,依依不捨地望著熟悉火車站掠影,我知道,這一道別我就不會再回來了!這一隔就隔了8年....
隔了一年,我接到他の來電,2004年5月他結婚了....
那時候の無米,流下了開心の眼淚...........................哭了好久,那一次我告訴自己:只要你幸福就夠了!


霓虹燈下 在到後鏡看見憔悴の自己,無米經歷過許多不為人知の愛情故事。每一個場景,故事中の男主角邂逅每一段動人の畫面,依稀還記得。每一階段都有屬於他の音樂,也曾經爲了“愛情”創作了許多音樂。
雖然有時候我們常聽見別人口中の:愛情不能當飯吃の嘲諷  其實如果真の可以選擇,很多人情願選擇愛情都不想吃飯吧!對於愛情價值の批判,是無止境的,也是沒有一個真正の答案,那就看看愛情兩個字,啓發了你什麽!你就會變成怎麼樣子了!


或許在愛情の道路上,我沒有選擇の餘地,所以我真心期許那些真誠對待愛情の人兒,也能夠遇上一個真誠相對の人。而無米並不是選擇放棄,而是無求,不想刻意追尋,也不想刻意期待,讓一切變成自然、自然地過去、或許對我而言:曾經存在過就足够了。

就像現在の無米心情一樣------學習無の境界。並且感謝曾經深愛過無米の你.....................謝謝儂!

留言

  1. 愛是沒有貼士的,只有感覺!
    相信你的感覺去尋找,或許就是最美麗的期待。

    來自:臺灣朋友 號奇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