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一大段文字
突然覺得
都是一堆自己認為對的理由
或者說是:藉口
按Ctrl A 然後再按 Delete
文字都被吞沒了
突然覺得
如果每一件事情
像按鍵一樣 Delete 就可以刪除得一乾二淨
多好!


我想
我真的有點疲倦了
雙肩無形的壓力
我需要能量
我需要正面能量
我需要休息
我需要好好睡覺.....


親愛的:企鵝  噠咚啌姐姐 魚兒 文字們  最後vivo仔 晚安 

留言

  1. 無米:

    休息,是爲了走更長遠的路

    無米加油!
    我們大家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2. 加油!晚安~~~~馬修!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