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

嘗試了“N”次





就爲了換新の版面 也換了我の心情
生活就是這樣
平淡也快樂
快樂時也會寂寞
寂寞時深感無助
無助就會尋找出口
找適合自己色調
然後換一換顏色
換一下心情
換一個角度
但,夢想是永遠都不會換的了


下午聽著一首舊曲:星星  (李泰祥作曲  羅青詞  齊豫唱)
這首歌的歌詞看起來很簡單
但也微微帶出了我心裡的那一點感觸
歌詞裡寫道:
天上的星星為何  像人群一般的擁擠呢?
地上的人們為何 又像星星一樣的疏遠...


歌詞後記一行字:一副星星的畫 ,一個苦行者難解的心.....


我想,每一個有夢的人,都必定經歷曲折、失落、失而複得、得了又失
種種磨練都在測試著我們,常常反觀自照,這樣對嗎?
要在人生中真正做到:不計較得失  我還在練習中
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我一定做得到...

留言

  1. 诚实的面对自己..
    虽然偶尔会有失落~ 但是不要放弃
    每一个难关都让我们成长不是吗?一起加油丫^^

    回覆刪除
  2. 是的!讓我們都成長....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