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

來了一場雨  悶熱突然消失
而我依然躲在獨有的空間敲敲打打
把亂七八糟的怪心情 串成文字
擺在這里...
每個字就這樣不經意地吐出來

我想 有時候還蠻羡慕那些孩子
至少有人願意告訴你 問題所在
給你方法 鞭策你 指導你 提醒你
而我 大部份時間都是很孤單的
即使 我常常提醒自己
也知道 這是不變的事實
搞音樂這條路 尤其是在馬來西亞
是不容易的...
奈何 我就是喜歡
所以有時候
躲起來看星光大道
感慨  感動的狂哭一片
整理好  再出發
然後又告訴大家:我活過來了!
繼續把樂團、團務整理好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
有時候
也會倍感孤單

留言

  1. 一路上有人陪伴,才不会孤单。。。
    你找到那个“人”了吗?

    回覆刪除
  2. 沒有!所以更有那種感覺!孤單....

    回覆刪除
  3. 哈哈。。。+u+U!!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