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の事

報告團務:
今天終於把演出の場地、排練の定下來了!呼~松了一口氣!接下來要煩心如何維持才是最關鍵的。今天看了排練の場地是挺滿意的,雖然需要付費,但至少那是目前唯一の方法,爲了完成5月份要應付の第一場音樂會開始,就準備豁出去了!希望大樂樂樂手們,能夠好好珍惜這一切,這一切得來不易啊!








家務事part two
在編排每一個演出時,常常會想:到底身邊の人是怎麼想的?
他們會否因為這些演出,和我一樣感到非常興奮?還是感覺到壓力及困難重重呢?常常和他們一起,我很少聽到他們真正の聲音,有時候我也會疑惑,到底我這樣爭取對嗎?
我就是這樣一個矛盾の人,常常會爲了尋找到新目標覺得興奮無比,常常又會因為自己的腳步太快,害怕讓身邊の人感到莫名其妙の壓迫感!到底怎麼了我....


有感...
人生の道路也是這樣,你能不能找到與你共度一生の人,甚至完全瞭解枕邊人真正の想法是什麽!
從小就聽過不少這樣の故事,儘管兩人愛得不可分離,什麽海誓山盟の約定,最後の愛情也大多變成石沉大海,這樣の悲劇從家裡也都看了不少。熱情之後還能遺留多少真情,可以不離不棄の應該也是少之又少了!如果,你身邊真の有這樣の配偶,我們一定要好好熱烈歡呼,還有給於最真摯の祝福吧!因為--這樣の事情已經慢慢變成稀有的了!


遇見“煩人”....
這幾天我被莫名其妙の學生媽媽纏繞,爲了要買琴の事情,幾乎每天打電話給本人,好幾次の談話中一直強調價錢不是問題,要求特別多!最重要“她”好不友善哦!每一次在說自己孩子の不是時,過程中,只是讓我深深感受到,媽媽:更需要改變の人是你自己,不只是你の孩子而已!




他說:
你有想過你現在想要得到,正在追尋の是爲了什麽而需要の嗎?
快速の節奏感、貪婪の癡人夢話還是一再而再の貪戀著某種東西。有人一世人都搞不清楚爲什麽要得到這個東西,他自己也搞不懂,就好像一時の性愛沖昏了腦袋一樣,就是一時の需要而已。時間一過,就忘記了當初諾言或承諾。然後有需要時,又開始犯錯,完事後又開始忘記!不停地打轉在這惡性循環中,到頭來一場遊戲一場空,暮然回首------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就好像有些人選擇“雙性”の道路一樣,明知道這樣の路是難行的,他說:決定了!因小時候の“那件事”發後,你覺得上天就要你選擇這條路,不是你不想選擇,你根本無法走出來,讓你感受到心里最想要の答案,就是大家都不能夠接受這個我。既然你已經決定這樣做,除了尊重你の決定,再來也只能夠祝福你,並且送上我最後祝福:一路順風!


總結:
每一個故事都有著他動人の一面,我們常常只關注故事の節奏、臺詞、卻忽略了故事の背後真正需要消化の那個養分,可能大部份人從小到大都被灌輸の“價值觀”早已經變質了。人生の道路本來就是崎嶇難行的,因為這樣才越能夠體現每一個人面對事情方式、處理の不同。根本沒有處在於對與錯,只有需要與否而已。做每一件事情都要問心無愧......

留言

  1. 無米:

    排練的場地租金會貴嗎?
    好期待,星期日的到來......

    這次的演出需要帶double bass??

    wooohooo...

    回覆刪除
  2. 暫時不需要DB,因為某人不能夠參與,所以我們也可多一些位置吧!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

熱門文章